最近兩天 忙個不停
開會 準備Audit 的東西
六點下班 九點半下課 又衝回公司做事 到快一點才回家 真是瘋
我不禁也佩服自己的毅力 不服輸
但是...我真要想想自己做事的效率如何? How can efficiency & efficientiness??
雖然肉體很累 但心靈很充實 因為我堅信今天的付出都是值得~
只怕 我的肝 身體又開始受不了
我不想那麼晚睡 但好像最近都不受控的....越來越晚
過了25 要好好保養 因為真的很不及從前~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Amanda:
回覆刪除青草茶可以排毒 養肝唷~~~
蔬菜湯 果汁~~~~~~~~~~
吃好 睡好 運動~~~~~~~ (這也是我對自己的身體期待@V@)
Amanda:
回覆刪除我好喜歡讀你的工作文章
我常常只關注怎麼樣能更生活得更愜意,更漂亮,更好的德性,
關注於批評好與壞,關注目前我也許無暇關注的枝微末節話題...
(或者陷入自己的異想世界 = =a)
看到妳有這些不同的關注方向
我很開心!
gogo 行動力
職場態度~~~!
等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