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 我是一個懒人 當沒有一些既定的目標 及 限制 時 我是不會努力
所以 我為自己定下此兩項目標:
1. 2011年 順利碩士畢業 (已入學)
2. 2013年 考 Toefl 或 雅思...
還有
可以定下自己在30 age前嫁得出嗎?? 哈哈~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ME: 催眠
最近 我回想起大學一次的催眠活動
那時候是催眠你 看看你之後的生活
而我所看到的是 自己一個人 站在一個辦公室的玻璃窗前 眉頭深鎖
今天 我發現 好像慢慢的兌現了
為什麼要深鎖 不是因為高處 而是因為 各方面的壓力 人際等等
有些事情 有心無力 有些事情 非你能力 有些事情 逐漸失控........................
管理 真很難 特別是管人
我真很好奇 如果 有機會再玩一次 我又會看到什麼
又或許 這些都是我想要得到的 令我潛意識地走向今天的方向
那時候是催眠你 看看你之後的生活
而我所看到的是 自己一個人 站在一個辦公室的玻璃窗前 眉頭深鎖
今天 我發現 好像慢慢的兌現了
為什麼要深鎖 不是因為高處 而是因為 各方面的壓力 人際等等
有些事情 有心無力 有些事情 非你能力 有些事情 逐漸失控........................
管理 真很難 特別是管人
我真很好奇 如果 有機會再玩一次 我又會看到什麼
又或許 這些都是我想要得到的 令我潛意識地走向今天的方向
Amanda:NEWS
前陣子糜爛時期我還正處於驚嘆台灣今年很厲害的有三場大型運動
依次是高雄世界運動會,台北聽障奧運,台中全國運動會
沒想到就發生了重創台灣的大颱風...
國家的福無雙至@_@?
還是我偷偷嘲笑CNN新聞整天播報的都是浪費時間的事...?
所以這下好了 台灣發生了件痛心疾首"值得播報的大事"了... Q.Q
的確是台灣這麼嚴重的天災人禍下 我才有比較真切的感受力..
原來我也因為數據事件的重複性而逐漸感官麻痺了...
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
站在有能力幫助或了解真相的立場 的確是幸福的
不過在了解道理 真相的過程
可不要忘記自身情緒的調整和生活最重要的事--保持快樂快活心情
因為 了解是為了改變,幫助 闡述道理 是為了不偏頗 清醒過日
但這些都沒有 讓自己過得幸福自在來的重要
畢竟.. 我們變得更懂事 不就是為了更幸福這簡單的目地嗎
Bless us~ 啾 ~*
依次是高雄世界運動會,台北聽障奧運,台中全國運動會
沒想到就發生了重創台灣的大颱風...
國家的福無雙至@_@?
還是我偷偷嘲笑CNN新聞整天播報的都是浪費時間的事...?
所以這下好了 台灣發生了件痛心疾首"值得播報的大事"了... Q.Q
的確是台灣這麼嚴重的天災人禍下 我才有比較真切的感受力..
原來我也因為數據事件的重複性而逐漸感官麻痺了...
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
站在有能力幫助或了解真相的立場 的確是幸福的
不過在了解道理 真相的過程
可不要忘記自身情緒的調整和生活最重要的事--保持快樂快活心情
因為 了解是為了改變,幫助 闡述道理 是為了不偏頗 清醒過日
但這些都沒有 讓自己過得幸福自在來的重要
畢竟.. 我們變得更懂事 不就是為了更幸福這簡單的目地嗎
Bless us~ 啾 ~*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Amanda:爸爸明天要去大陸絲路之旅~~~
我親愛的爸爸明天要出發去大陸絲路玩摟~~
是與公司合作的電腦公司招待的~
每年一個員工出去玩~
我跟媽媽都很替他緊張XD
因為爸爸很少出去玩
個性又害羞可愛 傻傻的.. xd
哈 雖然爸爸缺點多 但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是我可以忍受的缺點
我想 愛就是這樣吧
有些很氣人的小地方 卻沒那麼嚴重到讓人不想愛了
可以接受那些無奈好氣又好笑的地方啊...
只要認清楚缺點的樣子 就更能珍惜擁抱其他優點了~~
看待世界好像也是這樣子
一定要打預防針 知道總有些晦暗難受的地帶
或者是 用更寬容的角度 追溯那件事那個人的從前
就會明瞭 現在走到這個地步有多麼不簡單了..
以前我太嚴苛 .. 苛求自己也苛求別人
但或許 每個人理想世界的100分就是那麼不一樣
所以被不同人的標準大小不一地要求著
自己更拿了把嚴厲的尺來回應衡量這世界..
做好自己的100分
讓自己每天都覺得有盡全力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體貼別人.聰明腦子就很棒
對別人 真的要寬容點 這樣看世界會比較美麗舒服...
那麼被別人"合理"的要求 也就不會叛逆的想反抗了..
(原來我挺叛逆的..哈..)
做好自己 握有自我原則後 也就可以理直氣和的解釋了.
比鼻 我常對人失去信心
對自己相信的世界或物品 譬如英語 文學 美的設計
失去熱情
我在想 除了我太相信它了 也可能是我太不相信了...
太相信...使得我忘了何時該懸涯勒馬,該面對我沒想過的暗黑面低潮期
太不相信..使得我忘了該堅持到底地還是要堅持下去 不該輕易棄毀放手..
幸而我漸漸可以掌握這是與非 好與壞 美與醜的拉扯
我想 這是這輩子要學習的重大任務之一吧~
學好了就可以更好地往前走 並且留到下輩子 下下輩子了 :P
(這麼想部是很划算嗎 哈哈)
是與公司合作的電腦公司招待的~
每年一個員工出去玩~
我跟媽媽都很替他緊張XD
因為爸爸很少出去玩
個性又害羞可愛 傻傻的.. xd
哈 雖然爸爸缺點多 但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是我可以忍受的缺點
我想 愛就是這樣吧
有些很氣人的小地方 卻沒那麼嚴重到讓人不想愛了
可以接受那些無奈好氣又好笑的地方啊...
只要認清楚缺點的樣子 就更能珍惜擁抱其他優點了~~
看待世界好像也是這樣子
一定要打預防針 知道總有些晦暗難受的地帶
或者是 用更寬容的角度 追溯那件事那個人的從前
就會明瞭 現在走到這個地步有多麼不簡單了..
以前我太嚴苛 .. 苛求自己也苛求別人
但或許 每個人理想世界的100分就是那麼不一樣
所以被不同人的標準大小不一地要求著
自己更拿了把嚴厲的尺來回應衡量這世界..
做好自己的100分
讓自己每天都覺得有盡全力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體貼別人.聰明腦子就很棒
對別人 真的要寬容點 這樣看世界會比較美麗舒服...
那麼被別人"合理"的要求 也就不會叛逆的想反抗了..
(原來我挺叛逆的..哈..)
做好自己 握有自我原則後 也就可以理直氣和的解釋了.
比鼻 我常對人失去信心
對自己相信的世界或物品 譬如英語 文學 美的設計
失去熱情
我在想 除了我太相信它了 也可能是我太不相信了...
太相信...使得我忘了何時該懸涯勒馬,該面對我沒想過的暗黑面低潮期
太不相信..使得我忘了該堅持到底地還是要堅持下去 不該輕易棄毀放手..
幸而我漸漸可以掌握這是與非 好與壞 美與醜的拉扯
我想 這是這輩子要學習的重大任務之一吧~
學好了就可以更好地往前走 並且留到下輩子 下下輩子了 :P
(這麼想部是很划算嗎 哈哈)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Amanda: 讓我水龍頭?
讓我想法做法會水龍頭的人
我仔細想想
大抵是同伴 像國高中時期的好朋友 或是遇強則強的對手
或是欣賞的長輩 如高中很口服心服的英文老師 大學時很愛的一個大姐姐
跟咪咪姐 (羞)
這樣的人呢 有著卓越的能力 跟正面的強大力量
我曾經遇過她們 她們在我腦海留下影響
可是沒有她們的日子 一個人很難堅持什麼
或許我該調整自己 .. 因為這樣的人可遇不可求
也許人生階段來到了 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了吧
或者是放個目標在前方嚮往
就能讓自己再次有水龍頭的能力 . .
人跟環境真的很重要的啊
沒有這些 人還是要找到其他可以站立的焦點 好好融入新階段 !!
加油 !!!!!
我仔細想想
大抵是同伴 像國高中時期的好朋友 或是遇強則強的對手
或是欣賞的長輩 如高中很口服心服的英文老師 大學時很愛的一個大姐姐
跟咪咪姐 (羞)
這樣的人呢 有著卓越的能力 跟正面的強大力量
我曾經遇過她們 她們在我腦海留下影響
可是沒有她們的日子 一個人很難堅持什麼
或許我該調整自己 .. 因為這樣的人可遇不可求
也許人生階段來到了 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了吧
或者是放個目標在前方嚮往
就能讓自己再次有水龍頭的能力 . .
人跟環境真的很重要的啊
沒有這些 人還是要找到其他可以站立的焦點 好好融入新階段 !!
加油 !!!!!
Amanda:可愛的爸爸
我很愛紀錄我爸爸的可愛
我想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後
都可以靠這些文字一再回味跟他生活的趣事 (啊 媽媽也該常常記XD)
最近有三:
有天爸爸很開心地說他的遮陽帽子很好看
因為他別了個胸章在上頭
還直說這胸章真好看不知打哪來的
我挨身一瞧 , 發現是我之前給小表弟他忘了帶走的皮卡丘胸章XD
看爸爸興高采烈的歡喜著 (傻)
我也偷偷笑在內心不跟他說那是部多可愛的卡通人物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跟爸說 啊 這裡還有別的章可以別耶~
我站在桌前指了指弟弟在7-11換來的神祕小包裝便對爸爸喊了起來
這一喊爸爸果然被我吸引過來 開心地直說好啊再別幾個~~
我心中知道這裡頭一定是Hello kitty但還是邪惡的要打開它
爸爸打開後看到圖案時 一時間臉色大變
(台) " 這不好看拉 " 慌張而微怒的趕緊丟下手上的Hello kitty
是不是擔心HelloKitty的可愛等級太粉紅色了咧 XD哈哈
但他帽子上的皮卡丘 卻清楚說明了這位老兄多可愛 XDD
周日下午過於炎熱
我 爸爸 媽媽在一樓休憩
爸爸說在家好熱 出去晃一晃比較涼
但當時正是下午2.3點最熱時..............冏
然後他說要出去做做光合作用....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晚的雙囍節目來賓唱的歌是可愛的馬
是首台語老歌
照例爸媽會跟著唱
然後我發現了 爸爸邊唱有邊學馬叫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 我爸好可愛唷 溫溫的但是身上笑點很多
兔子也好可愛唷 很活潑被我摸摸時也很享受
也很會讓我知道她哪裡舒服 X ) 我開心她也開心
這似乎比乖乖的等愛還來的討人喜歡啊....
so 即使兩隻可愛的兔子被關在同個地方
她放心被愛也享受被愛要求被愛的明顯反應
讓我不疼她都不行
我看我也該改改我未來的感情做法了:P
ps.套句瑞竹姐的山達基說法
就是"幫助成功"吧
我能讓兔子歡喜 讓我對自己這行為也很歡喜
另隻反應不明顯的兔仔 則給了我一點點幫助失敗的感受.. :>
不過我還是會摸摸他的 ~
我想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後
都可以靠這些文字一再回味跟他生活的趣事 (啊 媽媽也該常常記XD)
最近有三:
有天爸爸很開心地說他的遮陽帽子很好看
因為他別了個胸章在上頭
還直說這胸章真好看不知打哪來的
我挨身一瞧 , 發現是我之前給小表弟他忘了帶走的皮卡丘胸章XD
看爸爸興高采烈的歡喜著 (傻)
我也偷偷笑在內心不跟他說那是部多可愛的卡通人物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跟爸說 啊 這裡還有別的章可以別耶~
我站在桌前指了指弟弟在7-11換來的神祕小包裝便對爸爸喊了起來
這一喊爸爸果然被我吸引過來 開心地直說好啊再別幾個~~
我心中知道這裡頭一定是Hello kitty但還是邪惡的要打開它
爸爸打開後看到圖案時 一時間臉色大變
(台) " 這不好看拉 " 慌張而微怒的趕緊丟下手上的Hello kitty
是不是擔心HelloKitty的可愛等級太粉紅色了咧 XD哈哈
但他帽子上的皮卡丘 卻清楚說明了這位老兄多可愛 XDD
周日下午過於炎熱
我 爸爸 媽媽在一樓休憩
爸爸說在家好熱 出去晃一晃比較涼
但當時正是下午2.3點最熱時..............冏
然後他說要出去做做光合作用....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晚的雙囍節目來賓唱的歌是可愛的馬
是首台語老歌
照例爸媽會跟著唱
然後我發現了 爸爸邊唱有邊學馬叫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 我爸好可愛唷 溫溫的但是身上笑點很多
兔子也好可愛唷 很活潑被我摸摸時也很享受
也很會讓我知道她哪裡舒服 X ) 我開心她也開心
這似乎比乖乖的等愛還來的討人喜歡啊....
so 即使兩隻可愛的兔子被關在同個地方
她放心被愛也享受被愛要求被愛的明顯反應
讓我不疼她都不行
我看我也該改改我未來的感情做法了:P
ps.套句瑞竹姐的山達基說法
就是"幫助成功"吧
我能讓兔子歡喜 讓我對自己這行為也很歡喜
另隻反應不明顯的兔仔 則給了我一點點幫助失敗的感受.. :>
不過我還是會摸摸他的 ~
ME: 情感
如果 你在看這個人時 是冷漠 漠不關心 那麼 在你心中 這個人在你心中的定位 可能已是一點都不重要 即使是親人
我曾漠視我哥哥 無論他做什麼都看不上眼
但是 這其實是很可怕 更何況 血緣是斷不開的
有朝一日 你會發現 當有什麼不好 災禍發生在他們身上
你會立即不好受 即使你覺得自己很討厭他們
開始後悔自己當初所做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請不要這樣做
嘗試重拾丟失了的愛 學習用愛 去包容 去化解予盾
我曾漠視我哥哥 無論他做什麼都看不上眼
但是 這其實是很可怕 更何況 血緣是斷不開的
有朝一日 你會發現 當有什麼不好 災禍發生在他們身上
你會立即不好受 即使你覺得自己很討厭他們
開始後悔自己當初所做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請不要這樣做
嘗試重拾丟失了的愛 學習用愛 去包容 去化解予盾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