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覺得在趕赴事業的路途上
在完整自身的可能性時
平日的生活還是要好好過~
像我啦 25前總過的太半調子..
高中時顧著念書玩的不痛快
大學時玩很兇卻沒念半點書
總是只專情於其一 忘了其他
過得有苦有樂 卻也不好不壞 :'(
希望可以過得更平衡一點
不過要是哪天變成完全的事業企圖心女強人
我想應該也是心理上的更為成熟
也將生活步調 調適好了吧
咪姐 我佩服妳的拼勁
太正點了啦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點私心
希望妳不要忘記為自己多留一些生活的滋味
因為我回頭看我以前
就很氣自己為什麼不多拍一些照片留下一些片段呢?
不管是大家的集體出遊 或是哪幾次比較票釀的時候
就很氣自己為什麼不多拍一些照片留下一些片段呢?
不管是大家的集體出遊 或是哪幾次比較票釀的時候
或是出糗的畫面也不錯阿 哈哈
只顧著和日子一直走一直亂衝跟保持形象 :x 真傻
只顧著和日子一直走一直亂衝跟保持形象 :x 真傻
哈 不管妳腳步是怎麼規劃的 都祝福妳 "順心"
也要記得~~ 保養身體好拿來陪伴未來的老公小孩呦~~
(我自己最近赫然發現不可以再傷害身體了1o1)
在這推薦你超好笑的卡通 XD (終於來到重點了! XD)
在這推薦你超好笑的卡通 XD (終於來到重點了! XD)
不知道澳門有沒有播呀~~~~!
名為海綿寶寶 (spomgebob squarepants)
我覺得是我長大後最愛看的卡通前三名了 ! ! ! ! *
是英美那邊的 但此刻也正風靡台灣不少人
還好這樣的愛好並不孤單
XD 哈哈
註:
還有 我們這一家 by 日本 櫻桃小丸子 by日本 麥兜 by 港澳 (沒電視版太可惜了!)
ps.腳色們都長得很滑稽吧XD 對話更......... 哈哈哈哈哈
名字依次是小蝸 皮老闆 派大星 海綿寶寶 蟹老闆 哈哈哈哈哈 我好愛它們XDDDD
妳要過得開心唷 :-D

ME:
回覆刪除我知道海綿寶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