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ME: 忘不了

親愛你~~
雖然有時候很忙很忙 但我不會忘了你~

有你在他方相互支持 我真的很珍惜這份感覺

4 則留言:

  1. 嗯 對啦 不要讓我覺得你離我太遠Q_Q
    斷層的感覺好糟:~

    知道你還愛我就好了 YAYA >V<
    好怕你有新人忘舊人阿 ~~
    不管妳心裡有幾個男孩女孩 留個小位置給我呀:P

    我可是都一直有偷偷留一個是你的耶 (超癡情)seriously...

    :)


    來啦 不管怎麼 文章多短
    想念 忙碌 生氣 傷心 等等 讓我知道你還在對岸
    那就夠了

    回覆刪除
  2. 跟妳說 我會有一種想法
    "我最愛的人我都沒花時間跟她講話了 幹嘛跟你講" (世人)
    有時候 我是有這種自私的
    啊妳是我最愛的人之一呀.
    克以常常讓我看見嗎 (>V<) 克以嗎


    哈 說是對朋友的感情羈絆
    也還有對自己不夠把握 膽怯吧
    對某些事都太保守..
    人間有黑有白 保持清醒腦袋..
    熱情信任的立場就可以自由顯現

    我會加油 站在對的那邊

    回覆刪除
  3. ME:
    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知已 這是不容置疑~~
    但是 我最近真的擔心你停滯不前 答應我
    用心聽聽自己想怎麼 然後堅持走出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回覆刪除
  4. Amanda:
    baby~謝謝妳的擔心 :D

    我想大概是有些過往與人的感情我太"執著"了
    任性的花了這大段時間在消化它
    想想為什麼我跟那些人們會這樣呢

    彼此的過於善良,假裝,小惡意,..等等的後續情緒
    滾雪球一般的巨大起來,然後在一陣輔導中消融

    也許我也對"工作""商場"這回事 有過太多錯誤概念的設定
    所以讓我的腦袋產生了排斥
    新的東西好的東西 也就那樣進不來了 @@
    接受 ~ 對每個新階段的我 原來一直都是個大課題..


    我這段時間有一邊寫寫小說
    &做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
    (大抵是尋找依歸的人事物)尋找熟悉卻遺落的那顆心
    找了很多東西來陪伴我過生活 ..
    我想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事

    也重新懷疑新聞釋放的消息...
    腦子有了一點成長..XD

    :D 我在努力 把自己放回那個有衝勁的位子(遙望當年xp)


    期待在新的世界看到你 §


    (哇 可以跟妳說說話真好~~~~~~~~~~~~~~~~大吼大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