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ME: 要爆肝啦

最近兩天 忙個不停
開會 準備Audit 的東西
六點下班 九點半下課 又衝回公司做事 到快一點才回家 真是瘋

我不禁也佩服自己的毅力 不服輸
但是...我真要想想自己做事的效率如何? How can efficiency & efficientiness??
雖然肉體很累 但心靈很充實 因為我堅信今天的付出都是值得~
只怕 我的肝 身體又開始受不了
我不想那麼晚睡 但好像最近都不受控的....越來越晚


過了25 要好好保養 因為真的很不及從前~

2 則留言:

  1. Amanda:
    青草茶可以排毒 養肝唷~~~

    蔬菜湯 果汁~~~~~~~~~~

    吃好 睡好 運動~~~~~~~ (這也是我對自己的身體期待@V@)

    回覆刪除
  2. Amanda:
    我好喜歡讀你的工作文章

    我常常只關注怎麼樣能更生活得更愜意,更漂亮,更好的德性,
    關注於批評好與壞,關注目前我也許無暇關注的枝微末節話題...
    (或者陷入自己的異想世界 = =a)


    看到妳有這些不同的關注方向
    我很開心!

    gogo 行動力
    職場態度~~~!

    等我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