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Amanda ~ 女性男性

看過一篇文章說
女性的形象 是被塑造出來的
提到的那篇 似乎是女作家virginia woolf講的
她們自覺女性作家的處境 難處
自古以來 作家界裡也是推崇男性居多..
不然最流傳於東西方的文豪 怎麼會是莎士比亞呢@@
幾千年的歷史裡 應該也有努力書寫的女性吧.
不過也可能是我認識的文人太少
或是我也流於 有色看待兩性關係的差異了.. @@

咪姊呀 男生..
有很大一群是期待女性柔順的 對吧
可是我覺得 兩性在關係上的權利義務是一樣的

男性的力量應該是用來保護女性的
而不是誇燿著他的力道..
如果男生願意這樣做 女生應該也能乖乖順服了吧:P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覺得女生應該要怎樣子的男生說法
他們大可去愛這樣的女生 但是憑什麼要求身旁的人都這樣呢o.O
況且 我柔性的一面也有阿 只是 為什麼要讓你看到
我可以選擇我要用什麼形貌出現在你面前的 :P~~~~~~

Babe~in work, u can be firm or even tough
but make sure you can take your gentle n sexy part when needed :P
when the right guy appears
取去面紗見到寶
取去看人的面紗 看見眼前人的優點
揭去自己的面紗 把真誠美好的一面給出來
u will be the beautiful view to each other

哈 我又囉唆"性別"的事了
其實平時想的不只是這個
只是好多題材我打在日記裏(看以後有沒有辦法集結成小說 嘻嘻)
就懶得再打一次了^^"
找機會再提提 :D


愛妳. :3


ps.網誌大小寫我不會改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