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證明 我看人不夠仔細
在人來人去的生活中 好多時候
一些不經意的動作 言語 就會傷害了人而不自知
一些不經意的想法 自私 滲進骨子裡 然後不自覺的傷害自己
無論 怎樣 每一個人 生命都是要尊重 生命不該為這些被變得貶值
我曾很執著 執著公義 執著公平 執著對人
然而 今天 原來我們從不同角度去切入看事情 事情的原貎又不一樣了
放開心 又變得簡單了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e are on our way toward cycle of life Yea
Amanda:
回覆刪除人在無意識下 或者半意識下(情緒度不夠完整 積極)
*說的話可能是沒經過"腦袋跟心"的
*聽的人呢 也很可能
當下的意識不清或者情緒度不夠 所以自我扭曲解讀
所以一ㄚ.... 說話做事真的要謹慎唷
判斷對方的情緒度也是很重要滴~
堅持對的事情是很好的
但也想想 自己其實也不是完美的
過去或未來 都可能犯小小過錯
那麼就好好的想
接下來怎麼做可以改善目前的態勢吧
抱怨或指責都事不具建設性的喔 >v<
生氣也是傷害自己 冏
用對的方式去處理執行吧 (主導)
以上心得感謝瑞竹姐姐的文章教導...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