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ME: ISO 9001:2008 SV Audit finish

ISO 9001:2008 SV Audit 在這個星期五 結束了 放下一件事情

在這個過程中 我又學會一些事情 更清楚部門的不足夠 又看到許多人性奇怪 自私的一面
最令我驚訝的是 有人在一些事情上 為了幫自己打圓場 而說了謊話
不是說謊話來保護自己不行 只是 面對我這個幫你的人 也要說謊話 也太可笑 太可悲
結果 還被他的下屬無意中拆破

最後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他的下屬 我不會服從 因為 他不是一個管理者 更別提一個領導者

1 則留言:

  1. Amanda:
    出門在外..
    有時候真的要識時務者為俊傑
    但一就要記住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啊

    不過幫忙不要幫到太over! 如果對方是大錯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