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ME: 情感

如果 你在看這個人時 是冷漠 漠不關心 那麼 在你心中 這個人在你心中的定位 可能已是一點都不重要 即使是親人
我曾漠視我哥哥 無論他做什麼都看不上眼
但是 這其實是很可怕 更何況 血緣是斷不開的

有朝一日 你會發現 當有什麼不好 災禍發生在他們身上
你會立即不好受 即使你覺得自己很討厭他們
開始後悔自己當初所做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請不要這樣做
嘗試重拾丟失了的愛 學習用愛 去包容 去化解予盾

1 則留言:

  1. Amanda:
    我會適時的給予意見
    因為 捨我其誰XD
    我不認為我的父母或其他我知道的人可以給出更好的意見
    是種小小無奈
    也是種自誇xD


    自己在意的 的確只能是自己的事
    像交友圈 才能 工作 感情
    也曾對他們有諸多不滿
    但該大大糾正時 我一定會做..

    獨善其身的做法無法讓這世界變得更好..
    當你一個人好的時候
    周遭的人是壞掉的 那可能維持下去嗎

    我跟我兄弟看世界的觀點的確不同
    我只能給予些共通的大原則.
    並試著理解他們的處境 (男孩的環境其實很險惡的@@)
    你也試試看吧 :)

    " 老鷹經常獨自飛行,精神上卻會彼此關心 "
    今天看到的 這句話真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