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忙 忙這個 忙那個 停不下來
明天 要做ISO 9001:2008 的 Audit 一連兩天~ 又要進行一場智力機智與智力的game
很多文件 總是很多漏洞 一直在補洞 同時也是證明我們的系統不夠穩健
什麼時候 才能是我想看到的畫面呢
我的boss 離我而去啦~ 他要明天下午才回來 不能一起開opening meeting
我看他 真的很放心似的.........唉........
感覺被他吃死死的 他一句話 就很容易讓我做一整天 一整個月的停不了
有時候 在他的充份授權 與 管制之間 真的蠻吃力 壓力超大
明天一連兩天 努力
過完這兩天 希望可以透口氣~~
----------------------------------------
給你猜猜看 哪一個是我的boss

我猜那個歪郭任
回覆刪除妳們兩個之間好像有連結線
其他人似乎是來拍照的
XD
不然就是歪郭任右邊的那個
回覆刪除ME:
回覆刪除不太懂你指的是~
倒不如
數由左到右第幾位我會容易明白點 XD
Amanda:
回覆刪除我們真是太久沒亂哈拉了 ...(搔頭)
歪郭任的正解=外國人
也就是右邊數來第四個
或者是右邊數來第五個
哈哈 有猜對嗎
如果我上司是外國人 那我的英文 到現在 應該是超好才對呀
回覆刪除很可惜 你猜錯啦
由左邊數過去 第5位 我跟我上司夾住了歪郭任..
歪郭任....是前任的Managing Director
時間不知道怎麼修改 試了好多地方都不成ㄋ
回覆刪除ME:
回覆刪除我上司是香港人
是我人生的第二個上司 '
第一個上司 就真的是歪郭任 不過他廣東話超好 我都只用廣東話跟他溝通而己
由左邊數過去 第5位
回覆刪除跟 右邊數來第五個
不是同一個嗎 哈哈
我第二次有猜中拉
歪郭任有退一步
boss站得挺挺挺
果然很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