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23 Jul 2009 - ISO 9001 2008 prepration day


每天都很忙 忙這個 忙那個 停不下來
明天 要做ISO 9001:2008 的 Audit 一連兩天~ 又要進行一場智力機智與智力的game
很多文件 總是很多漏洞 一直在補洞 同時也是證明我們的系統不夠穩健
什麼時候 才能是我想看到的畫面呢

我的boss 離我而去啦~ 他要明天下午才回來 不能一起開opening meeting
我看他 真的很放心似的.........唉........
感覺被他吃死死的 他一句話 就很容易讓我做一整天 一整個月的停不了
有時候 在他的充份授權 與 管制之間 真的蠻吃力 壓力超大

明天一連兩天 努力
過完這兩天 希望可以透口氣~~

----------------------------------------
給你猜猜看 哪一個是我的boss

8 則留言:

  1. 我猜那個歪郭任
    妳們兩個之間好像有連結線
    其他人似乎是來拍照的
    XD

    回覆刪除
  2. ME:
    不太懂你指的是~
    倒不如
    數由左到右第幾位我會容易明白點 XD

    回覆刪除
  3. Amanda:
    我們真是太久沒亂哈拉了 ...(搔頭)
    歪郭任的正解=外國人
    也就是右邊數來第四個
    或者是右邊數來第五個
    哈哈 有猜對嗎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上司是外國人 那我的英文 到現在 應該是超好才對呀
    很可惜 你猜錯啦
    由左邊數過去 第5位 我跟我上司夾住了歪郭任..
    歪郭任....是前任的Managing Director

    回覆刪除
  5. 時間不知道怎麼修改 試了好多地方都不成ㄋ

    回覆刪除
  6. ME:
    我上司是香港人
    是我人生的第二個上司 '
    第一個上司 就真的是歪郭任 不過他廣東話超好 我都只用廣東話跟他溝通而己

    回覆刪除
  7. 由左邊數過去 第5位
    跟 右邊數來第五個
    不是同一個嗎 哈哈
    我第二次有猜中拉
    歪郭任有退一步
    boss站得挺挺挺
    果然很Bo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