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
在對的關係裡 象徵幸福
在錯誤的關係裡 造成淫亂
(很抱歉我必須使用這個詞來描繪嚴重性!只有它能形容了..)
力氣
被對的人使用 會形成積極的善意的 力量
被錯的人濫用 則造成自大的陰暗的 暴力
笑容
對的人看到 會珍愛,珍惜 感激 回應
錯的人看見 也許嘲笑良善,輕薄以待
我從我的手足看到許多因負面且壓抑的混濁靈魂...
我從我曾經愛過的人看到我不想承認的壞態度...
我從自己身上看到錯誤的逃 逃避我真正愛的人
我也知道 我以為的好意 造成了不少傷害
但願 現在起 我能永保溫和正確無誤的態度
以對的方式,處理這些謬誤的人事物
即便是我的家人...
也要用力跳脫出來 捍衛對的事情對的觀念
不再默許 不再笑笑帶過!!!
不再隨便讓彼此越軌!!!!!
ps.越軌行為 = 沒做該做的事 (沒制止錯誤言行 讓習慣操控!)
做了不該做的事 (被誘發 假裝我愛你.....)
做了害怕被發現的事 (詛咒某某某但裝做好人一個)
哈 我之後會慢慢波些比較生活化輕鬆愉快點的事情 :P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ME: 是哪一個作者寫的呀?
回覆刪除Amanda:
回覆刪除http://tw.myblog.yahoo.com/rachellove888/article?mid=11335&prev=11338&next=11332
就是我之前推薦妳的那個網站
在兩性,宗教跟親子教育那,她都有提到越軌的例子
其實就是很生活面的事.
我也忽然覺得 我為什麼要忍耐啊...
跟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家人勉強說話..
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情被弟吼.. 被嚴厲責備..
什麼鬼跟什麼嘛... = =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外人給我的感覺親密多了..
也客觀寬容多了.....
所以朋友對我的親密感重要性也比家人還多...
ㄎㄎ
要相信我一直很愛妳啊 my friend (L)
ps. 當年妳離開台灣 就算過了一年
我還是很難過 ... (趁亂告白)
想不到吧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