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 一起經營 =====

這是Amanda & ME 一起經營的網誌

ME 我想放的內容
1. 生活 工作 學業事情
2. 飲食日記 我又胖了 每天提點自己努力
3. 如果可以脫團 就一定第一時間PO 在這放鞭炮慶祝

哈哈 還是放照片呀~

1 則留言:

  1. Amanda:
    ya 讓我來當妳的小小營養師吧
    盡情的波文吧:D

    ( 我覺得有回到人世間的感覺
    咪姐姐不要輕易離開我~~XDDDD 大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