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 our way toward cycle of life Yea
嗯 對啦 不要讓我覺得你離我太遠Q_Q斷層的感覺好糟:~ 知道你還愛我就好了 YAYA >V< 好怕你有新人忘舊人阿 ~~不管妳心裡有幾個男孩女孩 留個小位置給我呀:P我可是都一直有偷偷留一個是你的耶 (超癡情)seriously...:)來啦 不管怎麼 文章多短 想念 忙碌 生氣 傷心 等等 讓我知道你還在對岸 那就夠了
跟妳說 我會有一種想法"我最愛的人我都沒花時間跟她講話了 幹嘛跟你講" (世人)有時候 我是有這種自私的啊妳是我最愛的人之一呀.克以常常讓我看見嗎 (>V<) 克以嗎 哈 說是對朋友的感情羈絆 也還有對自己不夠把握 膽怯吧 對某些事都太保守.. 人間有黑有白 保持清醒腦袋.. 熱情信任的立場就可以自由顯現我會加油 站在對的那邊
ME: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知已 這是不容置疑~~但是 我最近真的擔心你停滯不前 答應我 用心聽聽自己想怎麼 然後堅持走出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Amanda:baby~謝謝妳的擔心 :D 我想大概是有些過往與人的感情我太"執著"了 任性的花了這大段時間在消化它 想想為什麼我跟那些人們會這樣呢 彼此的過於善良,假裝,小惡意,..等等的後續情緒 滾雪球一般的巨大起來,然後在一陣輔導中消融也許我也對"工作""商場"這回事 有過太多錯誤概念的設定 所以讓我的腦袋產生了排斥 新的東西好的東西 也就那樣進不來了 @@接受 ~ 對每個新階段的我 原來一直都是個大課題.. 我這段時間有一邊寫寫小說 &做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 (大抵是尋找依歸的人事物)尋找熟悉卻遺落的那顆心找了很多東西來陪伴我過生活 ..我想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事 也重新懷疑新聞釋放的消息...腦子有了一點成長..XD:D 我在努力 把自己放回那個有衝勁的位子(遙望當年xp)期待在新的世界看到你 §(哇 可以跟妳說說話真好~~~~~~~~~~~~~~~~大吼大叫~~~)
嗯 對啦 不要讓我覺得你離我太遠Q_Q
回覆刪除斷層的感覺好糟:~
知道你還愛我就好了 YAYA >V<
好怕你有新人忘舊人阿 ~~
不管妳心裡有幾個男孩女孩 留個小位置給我呀:P
我可是都一直有偷偷留一個是你的耶 (超癡情)seriously...
:)
來啦 不管怎麼 文章多短
想念 忙碌 生氣 傷心 等等 讓我知道你還在對岸
那就夠了
跟妳說 我會有一種想法
回覆刪除"我最愛的人我都沒花時間跟她講話了 幹嘛跟你講" (世人)
有時候 我是有這種自私的
啊妳是我最愛的人之一呀.
克以常常讓我看見嗎 (>V<) 克以嗎
哈 說是對朋友的感情羈絆
也還有對自己不夠把握 膽怯吧
對某些事都太保守..
人間有黑有白 保持清醒腦袋..
熱情信任的立場就可以自由顯現
我會加油 站在對的那邊
ME:
回覆刪除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知已 這是不容置疑~~
但是 我最近真的擔心你停滯不前 答應我
用心聽聽自己想怎麼 然後堅持走出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Amanda:
回覆刪除baby~謝謝妳的擔心 :D
我想大概是有些過往與人的感情我太"執著"了
任性的花了這大段時間在消化它
想想為什麼我跟那些人們會這樣呢
彼此的過於善良,假裝,小惡意,..等等的後續情緒
滾雪球一般的巨大起來,然後在一陣輔導中消融
也許我也對"工作""商場"這回事 有過太多錯誤概念的設定
所以讓我的腦袋產生了排斥
新的東西好的東西 也就那樣進不來了 @@
接受 ~ 對每個新階段的我 原來一直都是個大課題..
我這段時間有一邊寫寫小說
&做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
(大抵是尋找依歸的人事物)尋找熟悉卻遺落的那顆心
找了很多東西來陪伴我過生活 ..
我想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事
也重新懷疑新聞釋放的消息...
腦子有了一點成長..XD
:D 我在努力 把自己放回那個有衝勁的位子(遙望當年xp)
期待在新的世界看到你 §
(哇 可以跟妳說說話真好~~~~~~~~~~~~~~~~大吼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