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ME: 時間 戀愛 衝突

前天 跟朋友聊著我很想談戀愛的問題
她回答是 你有時間嗎?? orz... 就算給了你人
感情是用時間去經營 你沒有時間去經營 只會分手收場
是呀 接下來的時間 好像我都沒有條件

我常常在想
在人生中 一直不給我這塊 莫非就是要我在事業 人生作一個訓練 衝次嗎??
我是一個不成熟的人 很容易失去自己 或許 這也是一件好事 ^^

至少 這一刻 我心中 都是富足的 ~ 真的很開心

2 則留言:

  1. Amanda:
    我今天也在想 大學至今
    我碰見了幾個男孩 為什麼卻遲遲沒法談戀愛呢

    可能當時的我覺得自己不好,吸引到的也是不夠好不成熟的人
    或是怕自己分辨不清對方是否值得我去愛
    更可能的是,看偶像劇太多
    對愛情的迸發有所誤解.. (這倒是蠻可能的 哈)


    現在又大了一點

    可能可以分辨對方是否值得了
    但是 自身對男生的誤解與恐懼 可能還有待釐清...

    但我想 愛情這門課
    就跟工作 家庭 交友 學習 跳舞 烹飪 武術等等一樣
    得看妳付出了多少心力時光在上頭

    如果不曾好好想想..自己真渴望和這個人在一起嗎
    還是我只是喜歡戀愛這兩個字呢..
    曾經用力爭取嗎? 像爭取工作一樣?
    用了對方極喜歡兒自己也可接受的姿態了嗎?...

    我後來才知道 任何關係的形貌 都得雙方同意呢
    沒有單方面的認為對方"應該"要怎麼樣...
    這就是所謂的摸索期 磨合期吧

    所以社會上常有男生很好女生也不錯
    但卻沒有在一起的情況
    可能是其中一方 沒熬過這摸索期而到達熱戀期吧
    哈哈 我自己就是這樣:P

    任何一段關係都是從朋友開始
    而長久的情人通常也是你的好朋友
    下次試著跟喜歡的人做朋友吧->好朋友->LOVER CCC

    也可以想想要獨立的 要依賴的 方面跟程度
    還有你認為你可以幫/給對方什麼呢
    妳又希望他怎麼待妳 你會怎麼溝通要求呢

    哈 一點分享 歡迎討論啊~ 啾<3

    回覆刪除
  2. Amanda:
    姐姐~ 其實就是老生常談那句話
    時間在哪裡 成就就在哪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