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ME: 目標

我常常說 我是一個懒人 當沒有一些既定的目標 及 限制 時 我是不會努力
所以 我為自己定下此兩項目標:

1. 2011年 順利碩士畢業 (已入學)
2. 2013年 考 Toefl 或 雅思...

還有

可以定下自己在30 age前嫁得出嗎?? 哈哈~

2 則留言:

  1. Amanda:
    哈 說不定早早於30以前就嫁出去了咧
    不要設限感情的心動...:)
    把自己裡裡外外打點好
    並且設定自己最愛的型
    就開始耐心等候吧:D

    By the way,應該有個你最愛的類型吧:o
    我今天自己也再次檢視一些過去心動痕跡的原因..

    那個啊我有發現個方法哦 對方說跟他在一起 幾次
    妳會答應他? 100次也不答應 999次也不 1次就答應…..
    除非出現了一次我就答應的人吧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測試方法…

    以上這段是寫在我自己的日記小說裡 妳呢
    自己會怎麼測試自己是不是真很愛他?
    還是只是情境使然? (一起辦活動蠻可能的)
    男與女肉體的吸引力? (身體難控制 看個性&靈魂吧)
    還是對方可愛妳想疼惜?
    可以多想想自己喜歡的 想長久的愛大概的模樣...:D


    我的啊 必須是我愛的那一型臉蛋跟那一型個性
    還必須可以忍受彼此 XD
    AND愛我女人女孩的兩面...

    拜託不要摧毀我夢幻活潑智障的一面....~"~
    沒有了活力 我還是我嗎.. ~_~

    希望我跟我未來的愛人
    都可以非常欣賞對方的個性呀 :*>
    (一點點妥協ok)

    回覆刪除
  2. Amanda:

    我也發現
    原來我是ㄍ很需要死線的人...
    deadline...

    現在太沒boundary了啦 (翻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