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Amanda:可愛的爸爸

我很愛紀錄我爸爸的可愛
我想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後
都可以靠這些文字一再回味跟他生活的趣事 (啊 媽媽也該常常記XD)

最近有三:
有天爸爸很開心地說他的遮陽帽子很好看
因為他別了個胸章在上頭
還直說這胸章真好看不知打哪來的
我挨身一瞧 , 發現是我之前給小表弟他忘了帶走的皮卡丘胸章XD
看爸爸興高采烈的歡喜著 (傻)
我也偷偷笑在內心不跟他說那是部多可愛的卡通人物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跟爸說 啊 這裡還有別的章可以別耶~
我站在桌前指了指弟弟在7-11換來的神祕小包裝便對爸爸喊了起來
這一喊爸爸果然被我吸引過來 開心地直說好啊再別幾個~~
我心中知道這裡頭一定是Hello kitty但還是邪惡的要打開它
爸爸打開後看到圖案時 一時間臉色大變
(台) " 這不好看拉 " 慌張而微怒的趕緊丟下手上的Hello kitty
是不是擔心HelloKitty的可愛等級太粉紅色了咧 XD哈哈
但他帽子上的皮卡丘 卻清楚說明了這位老兄多可愛 XDD




周日下午過於炎熱
我 爸爸 媽媽在一樓休憩
爸爸說在家好熱 出去晃一晃比較涼
但當時正是下午2.3點最熱時..............冏
然後他說要出去做做光合作用....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晚的雙囍節目來賓唱的歌是可愛的馬
是首台語老歌
照例爸媽會跟著唱
然後我發現了 爸爸邊唱有邊學馬叫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 我爸好可愛唷 溫溫的但是身上笑點很多
兔子也好可愛唷 很活潑被我摸摸時也很享受
也很會讓我知道她哪裡舒服 X ) 我開心她也開心
這似乎比乖乖的等愛還來的討人喜歡啊....
so 即使兩隻可愛的兔子被關在同個地方
她放心被愛也享受被愛要求被愛的明顯反應
讓我不疼她都不行
我看我也該改改我未來的感情做法了:P

ps.套句瑞竹姐的山達基說法
就是"幫助成功"吧
我能讓兔子歡喜 讓我對自己這行為也很歡喜
另隻反應不明顯的兔仔 則給了我一點點幫助失敗的感受.. :>
不過我還是會摸摸他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