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當我初中一時 我會得意地跟同學說 未想過要去讀大學
當我大學畢業時 我覺得很奇怪 每位同學都在拼命考碩士
http://www.must.edu.mo/must/sch/fm/mba2.htm
但這些 似乎都在我一步一步中 踏上了
下星期一 要開學了 心情 有點像回到大學一樣
選課 買書 學習
心情又興奮 又緊張
未來 我知道自己會很辛苦 很辛苦 星期一到星期五 都要晚上上課 19:00 - 22:00
工作 加 課業 一定會迫爆自己
但一定要堅定自己 因為 我相信 今天的付出 就是他日的果實 NO PAIN NO GAIN
我不知道 我這樣的選擇 是不是最好
至少 在我的人生中 我又定了一個目標給自己 不要在迷霧中遊走
好想大聲告訴自己 我會加油 你們 要為我打氣呀!!!!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Cool babe~
回覆刪除真令人佩服&流口水
以後可以教自己小孩這些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