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爸爸明天要出發去大陸絲路玩摟~~
是與公司合作的電腦公司招待的~
每年一個員工出去玩~
我跟媽媽都很替他緊張XD
因為爸爸很少出去玩
個性又害羞可愛 傻傻的.. xd
哈 雖然爸爸缺點多 但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是我可以忍受的缺點
我想 愛就是這樣吧
有些很氣人的小地方 卻沒那麼嚴重到讓人不想愛了
可以接受那些無奈好氣又好笑的地方啊...
只要認清楚缺點的樣子 就更能珍惜擁抱其他優點了~~
看待世界好像也是這樣子
一定要打預防針 知道總有些晦暗難受的地帶
或者是 用更寬容的角度 追溯那件事那個人的從前
就會明瞭 現在走到這個地步有多麼不簡單了..
以前我太嚴苛 .. 苛求自己也苛求別人
但或許 每個人理想世界的100分就是那麼不一樣
所以被不同人的標準大小不一地要求著
自己更拿了把嚴厲的尺來回應衡量這世界..
做好自己的100分
讓自己每天都覺得有盡全力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體貼別人.聰明腦子就很棒
對別人 真的要寬容點 這樣看世界會比較美麗舒服...
那麼被別人"合理"的要求 也就不會叛逆的想反抗了..
(原來我挺叛逆的..哈..)
做好自己 握有自我原則後 也就可以理直氣和的解釋了.
比鼻 我常對人失去信心
對自己相信的世界或物品 譬如英語 文學 美的設計
失去熱情
我在想 除了我太相信它了 也可能是我太不相信了...
太相信...使得我忘了何時該懸涯勒馬,該面對我沒想過的暗黑面低潮期
太不相信..使得我忘了該堅持到底地還是要堅持下去 不該輕易棄毀放手..
幸而我漸漸可以掌握這是與非 好與壞 美與醜的拉扯
我想 這是這輩子要學習的重大任務之一吧~
學好了就可以更好地往前走 並且留到下輩子 下下輩子了 :P
(這麼想部是很划算嗎 哈哈)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ME:
回覆刪除不能一直用自己的尺 我都很怕自己這樣會過火
ME:
回覆刪除去欣自己家人 愛自己家人 很好~~~
其實 我現在都很少時間去關心家人 ><
Amanda:
回覆刪除也許因為你目前的心力都在事業上吧..?
我覺得這也是對生命的一種熱情
不過 追根究柢 美好的生活應該有許多"互相的"愛
那片世界才會更快樂些吧.. :)
有時候我得不到愛(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
就會覺得 是不是世人過分強調愛的重要性了呢?
有時候我卻覺得 能保有一點點 對人的愛
就算是單方面的惦記 也很好
只要對方是值得的人就好了 :)
( 我有時太離譜 連對親人都可以理智分析... = ="
不過要找到彼此都舒服的方式真的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