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回想起大學一次的催眠活動
那時候是催眠你 看看你之後的生活
而我所看到的是 自己一個人 站在一個辦公室的玻璃窗前 眉頭深鎖
今天 我發現 好像慢慢的兌現了
為什麼要深鎖 不是因為高處 而是因為 各方面的壓力 人際等等
有些事情 有心無力 有些事情 非你能力 有些事情 逐漸失控........................
管理 真很難 特別是管人
我真很好奇 如果 有機會再玩一次 我又會看到什麼
又或許 這些都是我想要得到的 令我潛意識地走向今天的方向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Amanda:
回覆刪除心想事成ㄛ
要小心每個時刻的每個念頭...
清醒的檢視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想
這樣想對我有好處嗎 對事情有幫助嗎?
催眠啊 我看過的說法是
人在清醒及樂觀的情形下 基本上是無法被催眠的
被催眠的人 大多是半意識下 才會讓自己的思維被入侵,被操控
所以.. 心情不好的時候 盡量不要有負面想法唷
因為會變成你的潛意識 根植在內>"<
念力設定的過程須很謹慎唷
舉例來說好了
我要變有錢人 -> 變有錢人了 YA!
我不想變窮人 -> 變窮了...
我怕他嫌棄我 -> 他嫌棄了...
我可以為他化身性感小惡魔 --> 很愛妳 >///<
哈 有些事的考慮的確幫人做最壞的打算
有些卻變成潛意識的魔鬼呢
認清哪些是審慎考量 哪些是沒用的魔鬼吧 ;)
北鼻加油...:')
總之 保持樂觀
盡管世界混亂不堪 保有妳自己的fantasy吧:>
這是最重要的事..
Amanda:
回覆刪除仔細想想,是妳"想得到"的嗎?
或許不是想要 是害怕吧..?
因為對女強人有負面設定是嗎
女生不過也同男生一樣
想在工作上認認真真很厲害
為什麼就被安上"強人"呢
是應該的吧:D
不要看前人的壞例子 假想畫面
妳來做一個可以讓生活跟工作平衡的美女吧
給自己這個吧!! 最好的情況:D
PS.小心成為自我想像裡的代罪羔羊歐!
回覆刪除那些奇思亂想 解決那念頭的由來
或者把她寫成故事的人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