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 our way toward cycle of life Yea
Amanda:哈哈 大笨蛋我也有跟你一樣很強的自尊心過也因為我們感情觀太正直潔癖吧是不是怕不被珍惜呢 所以不想"示弱"呢?不是軟弱 ~柔弱 愛你的人 絕對會很珍惜喜歡你撒嬌的一面ㄉ為了你愛的人開心 你演演戲也無妨呀>V<而且感情會更好啊不是嗎不過這是在確定名份以後ㄛ還沒確定前身段放軟些 我想 就可以讓彼此更進一步了一開始欣賞彼此個性跟臉蛋 想在一起>///<那麼 想像摸索期過後 (這最難熬@_@我以前都等不了哈哈)的熱戀期吧:D 接著就是承諾了... >/////<這麼想或許會比較好前進就我自己看來過程大概會是這樣吧@v@不過每個人進度不一還是要看彼此腳步快慢來調整摟:O
Amanda:
回覆刪除哈哈 大笨蛋
我也有跟你一樣很強的自尊心過
也因為我們感情觀太正直潔癖吧
是不是怕不被珍惜呢 所以不想"示弱"呢?
不是軟弱 ~柔弱
愛你的人 絕對會很珍惜喜歡你撒嬌的一面ㄉ
為了你愛的人開心 你演演戲也無妨呀>V<
而且感情會更好啊不是嗎
不過這是在確定名份以後ㄛ
還沒確定前
身段放軟些
我想 就可以讓彼此更進一步了
一開始
欣賞彼此個性跟臉蛋
想在一起>///<
那麼 想像摸索期過後 (這最難熬@_@我以前都等不了哈哈)
的熱戀期吧:D 接著就是承諾了... >/////<
這麼想或許會比較好前進
就我自己看來過程大概會是這樣吧@v@
不過每個人進度不一
還是要看彼此腳步快慢來調整摟: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