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ME: 教我搞曖昧

我發現 我真的不會去跟男人搞曖昧
個性太獨立 太強 令自己害怕 拉不下一些東西

BABY~教教我

1 則留言:

  1. Amanda:

    哈哈 大笨蛋
    我也有跟你一樣很強的自尊心過
    也因為我們感情觀太正直潔癖吧

    是不是怕不被珍惜呢 所以不想"示弱"呢?
    不是軟弱 ~柔弱
    愛你的人 絕對會很珍惜喜歡你撒嬌的一面ㄉ
    為了你愛的人開心 你演演戲也無妨呀>V<
    而且感情會更好啊不是嗎
    不過這是在確定名份以後ㄛ

    還沒確定前
    身段放軟些
    我想 就可以讓彼此更進一步了

    一開始
    欣賞彼此個性跟臉蛋
    想在一起>///<
    那麼 想像摸索期過後 (這最難熬@_@我以前都等不了哈哈)
    的熱戀期吧:D 接著就是承諾了... >/////<
    這麼想或許會比較好前進
    就我自己看來過程大概會是這樣吧@v@

    不過每個人進度不一
    還是要看彼此腳步快慢來調整摟: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