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在看這個人時 是冷漠 漠不關心 那麼 在你心中 這個人在你心中的定位 可能已是一點都不重要 即使是親人
我曾漠視我哥哥 無論他做什麼都看不上眼
但是 這其實是很可怕 更何況 血緣是斷不開的
有朝一日 你會發現 當有什麼不好 災禍發生在他們身上
你會立即不好受 即使你覺得自己很討厭他們
開始後悔自己當初所做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請不要這樣做
嘗試重拾丟失了的愛 學習用愛 去包容 去化解予盾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Amanda:
回覆刪除我會適時的給予意見
因為 捨我其誰XD
我不認為我的父母或其他我知道的人可以給出更好的意見
是種小小無奈
也是種自誇xD
自己在意的 的確只能是自己的事
像交友圈 才能 工作 感情
也曾對他們有諸多不滿
但該大大糾正時 我一定會做..
獨善其身的做法無法讓這世界變得更好..
當你一個人好的時候
周遭的人是壞掉的 那可能維持下去嗎
我跟我兄弟看世界的觀點的確不同
我只能給予些共通的大原則.
並試著理解他們的處境 (男孩的環境其實很險惡的@@)
你也試試看吧 :)
" 老鷹經常獨自飛行,精神上卻會彼此關心 "
今天看到的 這句話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