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 好緊張
因為我要申請公司的Scholar Program 明天就要跟我們亞洲區的HR Manager, Training Manager, HMT HR Manager, Reginal HR Manager 還有的我的boss做一個面試
如果通過 就可以碩士的學費由公司支付
但是問題是........要用英文做這個面試 真的超緊張 我英文本來就只有三根釘 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啦 唉 這也是我的最大弱點
所以 唯有好好準備一下他們可能問到的問題 好等我不用太丟臉 唉~~ 超緊張
比我申請碩士的入學面試還要不安 嗚嗚
希望 會成功 那我就不用為學費而那麼吃力啦~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Amanda:
回覆刪除祝妳成功達陣有公費用吶!
有書念很好ㄋ~
申請成功,妳有沒有幫自己鼓鼓掌呢:D
Good job!
You tried so hard,we are all proud of you !
(we-> the whole world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