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今日短想

炎熱的下午前往奶奶家吃冰,thinking
我就要回到本來屬於我的地方了 (天志)
一定有什麼在等待著我



Please...let you soul take your body to the place where it belong ...




ps.不知道這略略強烈的想法是真實的感應到了呢,還是我的自我催眠或被那網頁植入的靈魂發想
總之 目的地知道了 快用世俗的方式趕緊過去! 找到天命!! (夢想)

1 則留言:

  1. ME:
    我最近內分泌失調 不敢再吃冰的!!!
    前陣子 想了很多 壓力超大 不知不覺令自己脾氣起爆燥 一直在爆我同事 真是對不起 唉~
    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