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下午前往奶奶家吃冰,thinking
我就要回到本來屬於我的地方了 (天志)
一定有什麼在等待著我
Please...let you soul take your body to the place where it belong ...
ps.不知道這略略強烈的想法是真實的感應到了呢,還是我的自我催眠或被那網頁植入的靈魂發想
總之 目的地知道了 快用世俗的方式趕緊過去! 找到天命!! (夢想)
We are on our way toward cycle of life Yea
ME:
回覆刪除我最近內分泌失調 不敢再吃冰的!!!
前陣子 想了很多 壓力超大 不知不覺令自己脾氣起爆燥 一直在爆我同事 真是對不起 唉~
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